2013年度maxbextx官方网站手机登录|首頁|欢迎您生命科学学院硕士研究生调剂通告

发布者:李素珍发布时间:2013-04-03浏览次数:449

 

 
1. 基本情况
    maxbextx官方网站手机登录|首頁|欢迎您是教育部、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建高校和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高校。学校位于具有深厚历史文化底蕴、素有“物华天宝、人杰地灵”美誉的江西省省会南昌,对江西的政治、经济、文化和社会发展有较大影响,被江西省人民政府确定为优先发展的省属重点(师范)大学。现有瑶湖、青山湖和共青城三个校区,占地面积4500余亩,建筑面积140余万平方米,馆藏纸质文献304余万册,电子图书100余万册。
    maxbextx官方网站手机登录|首頁|欢迎您生命科学学院的前身可追溯到国立中正大学生物系,由中正大学首任校长、国际著名学者、植物分类学家胡先骕博士创建,2002年正式成立。学院师资队伍力量雄厚,专任教师中具博士学位的教师33人,具硕士以上学位的教师占专任教师97.6% 。目前承担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国家973前期预研项目、863高技术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江西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等各级各类项目近200项,在研科研项目总经费2000余万元。
2. 调剂专业
    maxbextx官方网站手机登录|首頁|欢迎您生命科学学院硕士学位点包括生物学和生态学(一级学科、理学)、生物化工(二级学科、工学)、学科教学(生物)和生物工程(专业学位)。学院将在生态学、植物学、动物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微生物学专业接受学术型硕士调剂,通过复试并录取将安排公费。具体研究方向和导师情况请查阅招生简章和学院网站了解。热忱欢迎考研得分通过2013年研究生录取最低控制线(A类地区)、符合国家调剂政策的同学申报调剂。
3. 联系方式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maxbextx官方网站手机登录|首頁|欢迎您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 330022
    联系人:任老师 0791-88120391    电子邮件renyue88120391@163.com |
    邹老师:0791-88120393 13755661798   电子邮件 zouzhr@163.com
4. 预报名表格

    申报调剂的同学请将尽快将下列表格填写好发往联系老师或相关导师的邮箱。

 maxbextx官方网站手机登录|首頁|欢迎您生命科学学院201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预报名表

  
 
 
姓名
联系方式
毕业学校及专业
考研专业
考研分数
申请调剂的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