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三走致童年”之“两人三足”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李素珍发布时间:2014-06-04浏览次数:482

为积极响应学校“三走致童年”活动的号召,生命学院于527日下午在青年文化场承办“致童年”系列活动之“两人三足”。本活动由生命学院院学生会体育部面向全校学生主办。

未到比赛时间,青年文化广场已人山人海,大家都摩拳擦掌准备争得第一。参加比赛的同学每两人一组,用时最短者获胜。待开始的口令喊出后,他们便如离弦之箭冲向终点。现场气氛活跃,参赛同学各个斗志昂扬,啦啦队也劲头十足,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吸引很多同学现场报名参加。历时两个小时,在大家的欢笑声中,本次活动圆满落下帷幕。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不仅让他们回忆起童年的乐趣,而且让校园处处洋溢着生机与活力。

生命在于运动,生命学院积极响应学校“三走”号召,深入贯彻落实“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方针,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而且展现了纯洁、朝气、责任、创新的师大青年新形象。(文/图 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