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召开2015年研究生推免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者:李素珍发布时间:2014-09-12浏览次数:849

 

 
    9月9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惟义楼W6104召开了2015年研究生推免工作动员大会,有推免意向的30多位毕业班同学和部分院领导、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李非主持。

    副院长龙中儿向同学们详细地解读了推免的相关文件精神,重点介绍了与往年推免不同之处,同时简要回顾了学院成立以来在科研、教学及maxbextx官方网站手机登录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就同学们较为关注的志愿填写、奖学金、助学金等情况做了详细说明。他代表院领导班子表示,学院积极鼓励各位同学申报理想的学府,同时热忱欢迎同学们扎根母校,继续深造,学院将会为所有同学的成长成才提供全力支持。

  

    副院长邹峥嵘、院党委副书记李非分别就对推免的程序和要求、“1+3”辅导员、“研究生支教团”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解释和说明,并欢迎大家继续留在我们学院完成硕士阶段的学习,学院将不会辜负同学们对学院的期待。

    随后,各位院领导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