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学长】-13级 生科一班举行曾邦定学长募捐活动

发布者:李素珍发布时间:2014-09-26浏览次数:511

【心系学长】-13级 生科一班举行曾邦定学长募捐活动

9月25日晚,maxbextx官方网站手机登录|首頁|欢迎您生命科学学院13级生物科学一班举办了向曾邦定学长学习并为其募捐的主题班会,生科一班班委主持,全体13生科一班同学参与其中。

班会中,班委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曾邦定学长其人,四年的三好学生、优秀学生、专业二等奖或以上,国家励志奖学金、泰豪奖学金等,曾邦定学长是我们学院07级生物工程班的班长,大二担任班长一直到大四结束,班长这个职位,他做了三年,而仅仅是这三年,他将一盘散沙的07生物工程班拧成一股绳,班里无论谁有困难,他总是会第一时间出现,渐渐地,在他们班,只要是谁有事,就是全班同学的事,邦定学长竞选泰豪奖学金期间,很多外出工作或者找工作的同学都赶来为他加油鼓劲,生病期间,班里的同学不远万里撂下工作跑到福建去看望他……其为人如此,做班干当如曾邦定!

班会情到深处,很多同学都被感动的落泪,各班委、学干都在内心默默对自己说:向邦定学长学习!此次班会,13生科一班共筹集2466.10元,每一块硬币抑或纸币满满的都是学弟学妹们的祝福:邦定学长要加油!你一定要快点好起来!会议结束之余,13生科一班班委号召大家集体编辑了慰问短信,请记住这个特别的时刻,2014年9月25日20:55,76颗生命学院的祝福之心通过短信飞到邦定学长的内心。这是心与心的沟通,这是生命学子的互助,这更是一代又一代生命人之间难以言说的家的情愫,无论你在哪儿,无论你发生什么,请记住,生命学院永远是你最温暖的家!

邦定学长,加油好起来!

 

(文/图 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