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暨专题党课

发布者:欧阳范鹂发布时间:2015-06-19浏览次数:371

 

    按照校党委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统一部署和要求,6月9日下午,我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议暨专题党课在学院五楼报告厅举行,院党委书记胡华清同志对学院各部门、各支部开展专题教育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以《加强党性修养,强化党性锻炼,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为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校友办副主任潘莹璐莅会指导,学院全体党员、副科及以上管理人员和部分研究生、本科生党员代表等40余人参会并听取了党课,会议由副院长龙中儿同志主持。

    胡华清书记结合自己学习、践行“三严三实”的认识和体会,深刻阐述了“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和总体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查摆了学院工作中存在的“三严三实的问题”,并对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践行“三严三实”的实践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副院长龙中儿同志指出,胡书记讲课实事求是,切合实际,要求明确,对抓好学院党员,特别是对党员领导干部队伍、作风和纪律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同时希望同志们会后继续认真学习,深刻体会,对于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能够对号入座,把自己摆进去,高标准地把“三严三实”的要求落实到我们的实际工作中,抓好重点任务,采取有力措施,出新招,使实招,为学院事业快速、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