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组织学生党员于惟义楼进行“清理课桌”“黑板报绘画活动”活动

发布者:欧阳范鹂发布时间:2015-06-25浏览次数:367

为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大学生的环保意识,弘扬五四精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全面”的思想;同时为了充分发挥广大学生党员的先进性与模范带头作用,促进我校精神文明建设。生命科学学院党员服务站组织本院党员及预备党员在517日下午2:00对惟义楼四区五楼的其中五个教室进行清理课桌和黑板报绘画活动。

为了更好的进行清理课桌及黑板报绘画活动,党员及预备党员都准备了各自需要的工具和材料。清理课桌是件很辛苦的工作,面对一张张充满涂鸦的课桌,参与此活动的党员及预备党员用抹布耐心地擦着,甚至借助于橡皮等工具。另外,他们还对地板,门窗,走廊进行了清理,用他们的辛苦换来我们洁净的学习环境,用他们的行动来呼吁在校大学生提高环保意识。板报绘画同样是件辛苦的工作,参与此活动的党员及预备党员提前收集了以“四个全面”为主题的材料,他们用具有生命学院特色的版图来展示这些内容,用一个个文字传递着党的先进思想,让更多学生学习和接受这些先进思想。同时,板报上还有服务站长期进行的“失物招领”活动的宣传区域,为的是让更多同学了解服务站,让服务站更好的服务于同学们。

两个活动下来,五个教室焕然一新。党员及预备党员们感触良多,他们希望他们能起模范带头作用,同学们能提高环保意识,拒绝在课桌上涂划,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关注时事,积极学习和“四个全面”的思想。至此,生命科学学院党员义务服务日结束。

(文/图 生命学院党员服务站 邱思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