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组织学生党员义务打扫实验室

发布者:欧阳范鹂发布时间:2015-07-01浏览次数:542

我们生命科学学院主要以实验和科研为主,所以实验室是我们的重要的工作的地方。为进一步发扬入党积极份子和预备党员奉献、勤奋、进步的精神,全面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和预报党员的素质,促进校园文化建设的和谐发展,营造良好的做实验环境,我院党员服务站决定在20142015第二学年期间组织各班级的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打扫实验。义务打扫实验室是我院党员服务站一直以来的固定活动,已经成为了我院服务站特色活动之一。

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一个星期打扫一次,所有年级打扫实验室的时间全是在周六9点到11点。大家两人一组共同打扫一个实验室,在活动中大家更加了解了保持卫生清洁的重要性,更加了解了自己的学习实验的场所。

作为向党组织靠拢的先进分子,要用党员的身份要求自己,须时刻保持一种为他人服务的心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党的宗旨。不仅如此,我们更应该用实际行动来体现党的宗旨和我们服务他人的心态。义务打扫实验室不仅是一种锻炼,而且更能体现党的宗旨、提高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自身修养。

  (/生命学院党员服务站 蔡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