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第十七期党课培训开班

发布者:欧阳范鹂发布时间:2015-06-25浏览次数:330

2015414日(星期二)16:00,生命学院党员服务站在惟义楼2301教室举行了“中共maxbextx官方网站手机登录|首頁|欢迎您委员会党校生命学院分校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出席此次开班仪式的有党委领导李非和校领导尹可雨、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班主任张英俊、十六期党课培训班优秀班干魏文苹以及本期所有入党积极分子。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开始。然后,张英俊老师公布了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校培训结业考试成绩,并且对此做出总结以及表达了对新一期入党积极分子的期待,要求“不迟到、不早退、不无故请假、不能旷课、课堂严于律己、积极参加实践活动”。此外,张英俊老师还对十六期党课培训班的优秀班干进行了嘉奖。

接着,李非书记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以下四方面要求“端正态度,树立信仰”、“虚心学习,力争先进”、“提高觉悟,言行一致”、“甘于奉献,服务人民”,认真学习党的知识,参加党的活动,领悟党的精神。

然后,由魏文苹同学代表优秀班干发表讲话,谈到了自己参加党校培训时所经历的事情,包括学到的党史知识以及参加的各种服务人民的社会实践活动,比如“学习两会精神的讲座”、“习近平总书记十八大讲话的视频”、“服务站的打扫健康小道和实验室”、“为曾邦定学长的爱心募捐”等活动。她不仅对自己一年的党课学习进行了总结,还对新一期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鼓励。最后由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的代表凌丽蓉同学发表演讲,谈到了自己对党课的理解以及对今后如何做好一名党员阐述了自己的想法,并代表本期所有党课培训班学员做出了“严于厉己,遵纪守法,积极踊跃,服务人民”的承诺。

至此,生命学院分校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圆满结束。希望所有的同学都可以取得优异的成绩,用实际行动报效祖国和党!

(图/ 生命学院党员服务站 蔡璐 时敬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