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专题的集中学习

发布者:欧阳范鹂发布时间:2015-07-06浏览次数:316

 

 

    根据校党委的要求和院党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安排,7月3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专题的集中学习,围绕学先进、讲奉献展开研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胡华清同志主持。学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研讨交流。

    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李非同志作了《践行“三严三实” 做党的好干部——学习牛玉儒同志先进事迹体会》主题发言。结合“三严三实”主题教育活动,李非书记再次温习了牛玉儒同志的先进事迹,有了新的感悟和收获。强调一要学习牛玉儒同志赤胆忠诚、鞠躬尽瘁的公仆精神。二要学习牛玉儒同志满怀激情、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三要学习牛玉儒同志克己奉公、清正廉洁的自律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在工作中多做表率,讲原则、守信誉,保持党员干部的清正廉洁。争做勤于学习、勇于思考的典范;争做埋头苦干、恪尽职守的典范;争做多谋善断、敢闯敢干的典范;争做情为民系、利为民谋的典范;争做自警自励、廉洁奉公的典范。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非同志作了主题发言后,参会的人员围绕学先进、讲奉献进行了互动讨论,大家敞开思想、联系自己的工作实际,主动把自己摆进去,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通过此次学习研讨,大家进一步增强了坚定的理想信念,进一步认识到牛玉儒同志是我们身边千千万万个优秀党员的代表,是我们每一个党员同志都要学习和争当的楷模。我们要把“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于律己”和“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紧密联系到我们的工作实际中来,落实到我们工作中的每一个环节、每一个步骤,这样才能成为像牛玉儒同志那样的“党的好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