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顶武陵岩游赏花源谷

发布者:欧阳范鹂发布时间:2016-03-22浏览次数:679

 --生命科学学院女教工三月妇女节踏青之行

    “日丽风和苏大地,莺歌燕舞俏风光”。 2016年3月19日,在这春暖花开的美好季节,正是舒缓心情、感受大自然和谐的佳时。生命科学学院工会组织了全体女教职工开始了九江踏青之行。

    在女工委员丁红秀老师的精心策划下,我院女教职工一行首先到达武陵岩。武陵岩峡谷幽深,原始古朴,云雾缭绕,清新宜人。当登上山顶,看着动魄惊心的瀑布,飞流激浪,仿有“身临此胜地,如在画中游”之感。女教职工们在登山过程中,不仅仅感受到自然美景,还促进了彼此的交流,其中也流露出老教师对新教师的关怀之情。

    “秀山碧水环绕,阳光花木辉映”,这是位于九江武宁县花源谷的真实写照。放下了工作,放松了心情,在这一片片的花海中,只听到了鸟儿清脆的叫声。女教职工们发自内心的笑声,和着春风,伴着花香,大家在花海中开心得聊着天,舒缓身心。在大自然中感悟人生真谛,探寻着生命世界的神奇之处,不知不觉中,大家的感情增进不少,工作的疲惫也完全消失了。

    在欢声笑语中,一天的时光就偷偷溜走了。在这次的春游活动中,女教职工们感受了大自然的奇妙美丽,既赏了美景,又放松了身心,还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为以后工作上的合作打下基础。同时也感受到了学院对女教职工的关怀和呵护。(文/图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