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院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者:欧阳范鹂发布时间:2016-04-15浏览次数:324

  

    2016年4月12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召开院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学校第八届一次“双代会”会议精神,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龙中儿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胡华清首先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简单介绍了全国人大代表梅国平校长、全国政协委员王东林教授参加全国“两会”的切实感受,着重是对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详实的解读,畅谈了个人对总理政府工作报告的理解,供大家今后学习提供参考。

    随后,院党委书记胡华清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第八届一次“双代会”召开情况、会议议程、主要内容和相关文件精神,并重点学习了校党委书记田延光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校长梅国平在大会上的工作报告。其他参会代表也就参加学校“双代会”的感受与学院教师进行了交流。

    最后,院党委书记胡华清强调,广大教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认真学习校党委书记田延光在“双代会”上的讲话、学习校长梅国平在大会上的所作的工作报告,特别提醒大家要认清当前国内逼人的形势,认真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学校相关文件精神,积极投身到学校、学院的建设中,为建设好“一流学科”共同做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