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四进四信 共筑中国梦

发布者:李素珍发布时间:2016-04-28浏览次数:413

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帮助同学们进一步牢固树立对党的科学理论信仰,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国梦的信念;同时为了增强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增进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信赖,生命学院党员服务站组织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于522日下午三点在方荫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以“学习四进四信 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座谈会

会议开始前,所有参加讲座的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都及时到达并有序签到。由主讲人我院党委副书记李非书记为大家讲解,会议主要围绕什么是四进四信,什么是中国梦以及该如何坚定信念三方面展开。首先,李非书记讲述了四进四信的主要内容,分析了四进四信对于当代大学生所具有的积极意义,以及让大家思考该如何把四进四信的精神落实到平时的生活实践中;其次李非书记向大家讲解了中国梦在当今社会中具有的现实意义,他指出在国家富裕,人民安居乐业的时代背景之下,“中国梦”的提出不仅是给国民一个希望和目标,也是向国际社会展示了中国积极向上的姿态;最后李非书记强调,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一定要明确自己的信仰,坚定我们的中国梦,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中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活动使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内涵,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对讲话精神必要性和战略性的认识,使大家认识到了自己对建设未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所肩负的责任,更加坚定了实现“中国梦”的伟大目标!

            (文\  生命学院党员服务站  凌丽蓉、邱思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