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健康小道

发布者:欧阳范鹂发布时间:2016-04-28浏览次数:323

为了让环保意识深入人心,帮助同学们更好地生活、学习,同时为了给学校及社会环保工作积蓄力量,创建“文明、安全、整洁”校园,倡导大家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尽自己所能保持校园环境的优美整洁。生命学院党员服务站组织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于2015531日开展了以“你我共扫,垃圾不要”为主题的清洁健康小道活动。

上午九点,所有参加活动的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图文信息中心门口集合完毕,然后所有成员被分成5个小组,由组长带领负责健康小道的相应区域。带着工具,带着热情,大家很快投入到了工作中。在清扫的过程中大家都很认真仔细,即使是一点纸屑也不放过,充分发挥了不怕吃苦不怕累的精神。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大家对草丛、树杈、绿化带等处积存的白色塑料袋、纸屑、烟头、玻璃碎片等垃圾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清理。使大家深刻的认识到我们每个人应该共同努力,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共建美丽师大。

本次活动很好的发挥了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培养了他们的志愿服务精神,锻炼了他们的动手能力,增强了他们的环保意识;促进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展示了劳动风采;同时也通过清洁健康小道的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到环保的重要性。

             (图\  生命学院党员服务站  凌丽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