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院联合之为树披银装

发布者:李素珍发布时间:2016-04-28浏览次数:365

随着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的召开,全会提出“五大发展理念”,即创新发展、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开放发展、共享发展。为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第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做到学习培训全覆盖,让五中全会精神走进群众、深入人心,并且以全会提出的“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四个发展理念为行动指南和指导思想,生命科学学院党员服务站特联合财院、理电、数信、地理四个学院党员服务站于1129日上午九点举行“五院联合之为树披银装”活动。

由生命科学学院主办的五院联合之为树活动如期举行,上午八点五十分全体活动参加者在师大静湖桥头的桃李鼎前集合,为了更顺利的进行活动,各党员服务站每个参与刷树的人员拿好相应的手套刷子油漆桶等工具,由生命科学学院党员服务站相应负责人员带到指定场地进行刷树活动,同时由负责人向参与人员讲解活动注意事项并传授大家刷石灰的技术要领。活动中,即使寒风凛冽,参与人员依旧热情高涨。为了确保石灰水全面均匀的覆盖树干表面,并且使石灰水的高度一致,大家都无比的认真仔细,在追求速度的也做到了质量的保证。秉承着互帮互助精神,每个学院参与人员完成任务后,都热情帮助其它学院一起努力为树刷漆,让每棵树都穿上新装。

活动结束后每个学院的负责人进行轮流检查,确保没有遗漏的树。经过为树刷漆,让树木健康的度过寒冷的冬天活动,相信各院的参与人员增强了一定的责任意识,坚定了跟随党的纲领的决心,更好地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至此,五院联合之为树披银装活动结束。

(文/童海涛 图/尹明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