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第一次轮训

发布者:欧阳范鹂发布时间:2016-04-28浏览次数:340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北京胜利召开。会议研究了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因此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十三五规划建议”,把其贯彻到教育教学、校园文化和社会实践中,深入学习党的精神,踏实践行党的承诺。生命科学学院党员服务站于2015123日在学生党员中开展了大学生中共党员第一次轮训活动。

活动主要是对党员以及预备党员进行第一次轮训。12级、13级以及14级的党员、预备党员均参与本次活动。此次轮训围绕十八届五中全会的精神进行展开。活动过程中,全体党员、预备党员首先观看视频,了解历届中央委员会的开展历程,并重点关注十八届五中全会所出台的各项新政策。然后党员、预备党员就第十三个五年计划进行了激烈的讨论,纷纷表明自己的观点,并结合了我国目前的发展方向进行分析。其中,部分党员对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的二孩政策发表可自己的看法,讨论此项政策对我国未来经济发展的先进性,同时提出国家应该在政策实施后建立一个完善的社会保障体系,来更好的解决国家人口老龄化的问题。轮训过程中,先进党员代表上台发言,谈到了作为在校大学生党员,我们应该努力学习,积极进取,承担起当代青年的责任与义务,为党的伟大事业坚持奋斗。

经过这次轮训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对党的精神有了更深个了解。同时也坚定了他们为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做出贡献的决心,提高了他们为祖国繁荣昌盛而不断向前的顽强斗志。希望全体党员、预备党员能够奋发图强,为祖国的美好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桂梦玲 图\徐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