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伴我行

发布者:欧阳范鹂发布时间:2016-05-17浏览次数:445

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延续和升华,是民族精神宝库中的一颗璀璨明珠。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正确地理解、发掘和学习雷锋精神,是落在每个中华儿女身上的任务。为弘扬雷锋精神,充分利用学习雷锋日和志愿服务日的契机,激发当代大学生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情。生命科学学院党员服务站组织党员、预备党员于2016年3月15日下午2:30在江西师大三桥站点开展“雷锋伴我行”活动。

活动的宗旨是让党员、预备党员响应学院向雷锋学习的号召,起带头作用,学习雷锋精神,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时代新风。活动期间,全体成员站在三桥站点,维持着公交的乘车秩序,让乘客自觉排队,文明出行。在活动中,有记者来采访我们此次活动,党员向记者谈到:“作为党员,我们有义务弘扬党的精神,积极地响应向雷锋学习的号召,虽然这次雷锋活动,我们只是在三桥站点维持乘车的秩序,但希望通过这一个小小的举动能带动更多的人学习、弘扬雷锋精神,发扬中国文化。

经过此次活动,相信党员、预备党员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的了解和感悟,也相信此次活动更加坚定了他们为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做出贡献的决心,增强了他们为祖国繁荣昌盛而不断向前的顽强斗志。最后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让他们继续发扬雷锋精神并带动更多大学生学习和践行雷锋精神,为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延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至此,本次“雷锋伴我行”活动结束。

(文\徐杨 图\徐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