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研究生导师赴九江、景德镇和上饶等地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

发布者:欧阳范鹂发布时间:2016-06-02浏览次数:350

 

 

    2016年5月30-31日,我院副院长邹峥嵘、谢建坤,党委副书记李非一行4人来到上饶师范学院、景德镇学院和九江学院等地开展研究生招生宣讲活动,活动中受到上饶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景德镇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系与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师生们的热忱欢迎。

    宣讲过程中,邹峥嵘教授、涂小云副教授等首先简要介绍了maxbextx官方网站手机登录|首頁|欢迎您办学概况及历程、学科优势、导师队伍以及各学科的研究方向,接着重点就我院的研究生招生培养及其特色、生活补助及奖助学金政策等进行了详尽阐述。随后谢建坤教授就2016年我院研究生招生、录取形式等事项作了重要补充,副书记李非就我院研究生就业去向、助学贷款等相关政策进行了介绍。参加宣讲的老师一致希望受访学院的同学们明年第一志愿报考我院相关学科专业研究生。宣讲最后阶段,同学们就导师研究方向、志愿填报、复试调剂、录取后导师选择、研究生毕业要求等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咨询,宣讲教师都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此次招生宣讲为三所大学准备考研的同学提供了一次面对面交流、咨询的机会,使大家对我院的师资力量、科研水平、先进的科研设备、宽松的科研氛围、开放的培养模式等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