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第十八期党课培训班联合后勤楼宇服务中心第五党支部举行“两学一做”黑板报活动

发布者:欧阳范鹂发布时间:2016-10-28浏览次数:342

为了让新一届的入党积极分子更好的了解“两学一做”的精神,进一步加强对“两学一做”认识,2016年6月14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第十八期党课培训班联合惟义楼后勤楼宇服务中心第五党支部的“两学一做”黑板报活动于惟义楼区2楼与3楼的教室举行。

下午1点30分,生命科学学院第十八期党课培训班联合后勤楼宇服务中心第五党支部的“两学一做”黑板报活动正式开始。大家来到教室后,根据自身的特长进行工作分配,将原本就设想好在心中的板报画在原本空无一物的黑板上。一只只彩色粉笔在黑板上飘然起舞,吱吱呀呀的声音是精美图案产生的前奏,一笔一划写出一个个方正漂亮的字,这一切组成了一幅幅美丽的板报。他们一个个认真地拿着粉笔,描绘着心中的蓝图,一个个教室里除了粉笔划过黑板的声音,还有同学们讨论,欢笑。短短一个多小时的绘制时间,同学们在轻松的氛围中完成数量众多的黑板报,并与之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绘制黑板报的活动,加强了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对“两学一做”的认识,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学员能真正体会到“做”的意义。相信本次“两学一做”黑板报活动,能让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进一步提高认识,坚定理想信念,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自己,坚持做一名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