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赴吉安、赣州等地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

发布者:欧阳范鹂发布时间:2016-06-21浏览次数:381

 

    2016年6月17-18日,我院党委书记胡华清、副院长邹峥嵘、谢建坤、院长助理刘如龙等一行4人来到井冈山大学、赣南师范大学等地开展研究生招生宣讲活动,活动中受到井冈山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和赣南师范大学脐橙学院师生们的热忱欢迎。

 

    17日下午2:00,来到井冈山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进行宣讲,副院长邹峥嵘教授、首先向到场学生简要介绍了maxbextx官方网站手机登录|首頁|欢迎您办学概况及历程、学科优势、导师队伍以及各学科的研究方向,接着重点就我院的研究生招生培养及其特色、生活补助及奖助学金政策等进行了详尽阐述。院长助理、研究生班主任刘如龙就我院研究生就业去向进行了介绍。

    17日晚上6:00,与赣南师范大学脐橙学院师生见面,副院长邹峥嵘教授、首先向到场学生简要介绍了maxbextx官方网站手机登录|首頁|欢迎您办学概况及历程、学科优势、导师队伍以及各学科的研究方向,接着重点就我院的研究生招生培养及其特色、生活补助及奖助学金政策等进行了详尽阐述。随后谢建坤教授就2016年我院研究生招生、录取形式等事项作了重要补充。

    宣讲最后阶段,同学们就导师研究方向、志愿填报、复试调剂、录取后导师选择、研究生毕业要求等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咨询,宣讲教师都进行了详细的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