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袁涛研究员来院讲学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6-07-04浏览次数:693

      7月4日下午,我院邀请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袁涛研究员来院讲学。报告会在学院五楼会议室举行,报告的主题为《Discovery of anti-diabetic compounds from natural products》,相关研究领域的老师和部分研究生聆听了报告,学院院长龙中儿教授主持。

  

    袁涛研究员首先给大家分享了他在国外和回国后的一些工作成果,然后就几种新疆特色植物中成分的结构鉴定,活性评价给大家做了详细介绍。并与在坐师生在科研心得,实验技巧等方面做了深入的交流。

    袁涛,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2003年7月和2006年7月分别于江西中医学院和沈阳药科大学获学士学位和硕士学位。2009年7月获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药物化学博士学位,随后留所工作,任助理研究员。2010年8月赴美国罗德岛大学药学院生物活性植物研究实验室从事博士后研究,受聘于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