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欧阳范鹂发布时间:2016-11-02浏览次数:401

 

    11月1日下午,我院在方荫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李非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

    会上,李非同志传达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会议精神,组织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其中重点学习了《释放从严治党最强音—十二大关键词解读六中全会公报》的内容。他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带头加强对全会精神的学习,全面、准确、深刻领会和把握全会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大局意识、政治意识,对党忠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要求上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觉地同党中央保持一致。同时要求各支部要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抓好“三会一课”组织生活,组织好党支部换届等工作,为学校、学院的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