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欧阳范鹂发布时间:2016-11-16浏览次数:372

 

  

    11月15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书记胡华清做专题报告,院领导班子及全院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胡华清首先向全院教职工介绍了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意义深远,全面回顾了80年前红军长征这一革命壮举、壮丽史诗和巍峨丰碑,对长征进行了再定位、再认识,在党史中具有里程碑意义,具有重大的史实价值。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现实意义和深刻内涵,把握好讲话中提出的四个伟大远征、五方面深刻内涵、弘扬长征精神的六方面要求,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他强调,新形势下要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走好今天的长征路,就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走好今天的长征路,就是要时刻牢记、自觉践行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走好今天的长征路,就是要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把严的要求贯彻到管党治党全过程、落实到党的建设各方面。

    最后,要求全院教职工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加强学习,不断汲取长征中历练出的内在精髓,坚定艰苦奋斗、矢志不渝跟党走的决心,用实际行动弘扬长征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