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基层党支部换届大会暨十八届六中全会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欧阳范鹂发布时间:2016-11-16浏览次数:325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 《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做好基层党支部换届工作的通知》(校党字〔2016〕91号)文件的精神与要求,11月15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各基层党支部集中组织召开支部大会,开展支部委员的换届选举工作,胜利选出新一届支部委员。新一届支部委员产生后,各党支部及时召开了支委会,明确了支部委员的分工。同时,各支部召开了十八届六中全会专题组织生活会。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基层党支部换届工作,各党支部在换届选举前,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等有关文件精神,精心组织选举,确保选举工作有效有序开展。各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尊重党员民主权利,严格按照规定程序、选举办法和政策要求,认真做好各环节、各步骤工作,顺利完成换届工作,各自产生了新一届的支委成员。

    此外,各支部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对六中全会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进行了重点研读,并结合有关理论阐释文章谈了心得体会,力求联系实际思考,切实做到学深学透,加深理解,深刻领会精神实质。

    此次换届工作,学院党委组织领导有力,各党支部执行及时,全体党员热情参与,确保了换届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