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全院教职工认真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者:欧阳范鹂发布时间:2016-11-29浏览次数:305

   

    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根据校党办字【2016】52号《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要求,11月29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全院教职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胡华清同志主持。

    胡华清书记首先认真学习了省委书记鹿心社同志在中国共产党江西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要求全院教职工要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领会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坚持以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指导和推动当前学校和学院各项工作,力争圆满完成学院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任务。同时要求各支部下周要过一次组织生活,学院党委中心组要召开一次学习扩大会议,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