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关于健全和完善maxbextx官方网站手机登录领导小组的决定

发布者:欧阳范鹂发布时间:2017-03-04浏览次数:553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全院maxbextx官方网站手机登录的领导,全面提高学院maxbextx官方网站手机登录水平,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健全和完善maxbextx官方网站手机登录领导小组。

一、maxbextx官方网站手机登录领导小组由主管maxbextx官方网站手机登录的院党委书记任组长,党委副书记任副组长、院团委书记、各班级年级辅导员、院学生会主席为小组成员。

二、maxbextx官方网站手机登录指导小组全面负责全院学生的教育和管理工作,处理maxbextx官方网站手机登录的日常事务,研究有关maxbextx官方网站手机登录的奖惩事宜,负责对班级工作、年级辅导员工作、院团委、院学生会工作和学生党支部工作进行指导和考评,组织和指导学生开展学习、实践、社会工作和课外活动,把学生培养成为德、智、体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积极为学生的成长与成才服务。

三、有关maxbextx官方网站手机登录的重大问题,由maxbextx官方网站手机登录领导小组研究并提出意见,报请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

四、学院目前maxbextx官方网站手机登录领导小组的组成:

组长:学院党委书记

副组长:学院党委副书记

成员:团委书记、辅导员

注:随年级辅导员、院团委书记、院学生会主席人选的变动而自行更换maxbextx官方网站手机登录领导小组成员。

                       生命科学学院

20206月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