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欧阳范鹂发布时间:2017-03-05浏览次数:359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决把每位学生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全面学习和贯彻从严治党,提高学生党员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我院各支部学生党员于11月5至12日期间召开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5日晚,第一党支部与第二党支部在方荫楼3520分别召开组织生活会议,第一党支部以视频观看和观后感言为主要方式,针对从严治党进行集中讨论学习;第二党支部以座谈的形式,从实际出发,全面分析解读了此次全会精神;11月12日晚,第三党支部组织会议在方荫楼三区五楼会议室召开,针对全会精神进行研究讨论,结合自身,进行自我批评反思其中,第三支部学生党员李波提到,很多人对于党的认识方面有所欠缺,有些人认为党员就可以享受更好的待遇,有更多的选择,非也。一个人之所以有更多更好的选择,并不是因为你拥有着什么身份,而是你的价值在于你高于同行业的人以外的价值,而后别人才会去选择你。在关于贪污的问题上,大家一致认为这种行为是不可取的,作为一名党员,应该不忘初心,以身作则,承担起责任,为人民服务。同时,作为一名党员,应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坚定理想和信念。最后,他们在反思中表明,自己会进一步关心党内事务,从实际出发,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在这次专题学习会议中,学生党员通过学习和讨论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自身进行反思总结,相信在今后的生活中,他们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文/图 陈丹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