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17年6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欧阳范鹂发布时间:2017-03-09浏览次数:344

 

各学院:
根据江西省教育考试院通知,2017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将于6月17日举行,所有考生直接在省教育考试院指定网站注册、报名并缴费。为使报名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资格
1、英语四级:未通过CET-4的全日制在校本、专科学生及研究生,建议16级大学英语分级教学B班的同学下学期再报考。
2、英语六级:已报考过CET-4且成绩达425分的在校学生。
3、小语种目前只开放法语四级的报名,报考法语四级的考生请注意考试时间,以免与英语四级考试时间冲突。
二、报名方式
三、报名时间及考试时间
1、报名时间
网上报名时间为2017年3月13日08:00-3月24日18:00,错过时间将无法补报,请各班学习委员务必通知班上每位同学。
2、考试时间
英语四级(CET4),6月17日9:00—11:20。
法语四级(CFT4),6月17日9:00—11:10
英语六级(CET6),6月17日15:00—17:25。
四、收费标准和缴费要求
四、六级考试报名费为每人30元,报名后请立即网上缴费,网上缴费时间为2017年3月13日08:00-3月24日18:00,逾期未成功缴费的考生将视为放弃考试资格,缴费具体事宜请点击网上报名系统左侧菜单中“缴费须知”查看。
五、注意事项
1、不允许同时报考英语四、六级,不得跨省跨校报考,否则成绩无效。
2、学生首次在网上注册后,请牢记本人密码,否则以后无法登录。
3、因网上直接报名,学校无法控制进程,请同学们严格按省教育考试院要求报名、缴费,一旦错过无法弥补。
                                                 教务处
                                                2017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