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17年党建工作布置会议

发布者:欧阳范鹂发布时间:2017-03-21浏览次数:441

 

 

    3月17日下午,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布置2017年学院党建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胡华清书记主持。

    胡书记首先就学院2017年党建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抓党建,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认真组织参加学校第六次党代会和学校“双代会”,制定学院2017年党建工作责任清单,以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和博士点申报等两项重点工作为契机,抓党建,提升学院核心竞争力。紧接着胡书记就当前的两项紧迫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根据校党委、组织部的要求,各支部要认真组织开展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党员民主评议,认真执行“三会一课”制度,制定学习计划,落实学习时间,注重学习效果,并强调要做好记录,在全体党员中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常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