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考察学习实践活动

发布者:欧阳范鹂发布时间:2017-04-11浏览次数:354

   

    2017年4月8日,生命科学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暨亚热带重点实验室教工支部)在学校党委及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与关怀下,组织了支部全体党员赴共青城开展考察学习实践活动。考察实践活动主题是“发扬革命先辈精神,关爱学校发展,关注赣江新区与鄱阳湖生态经济区的建设”,考察实践活动地点分别为maxbextx官方网站手机登录|首頁|欢迎您共青校区、胡耀邦陵园、鄱阳湖模型实验研究基地以及鄱阳湖生态经济区规划馆等等。

    在实践活动中,全体党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建设中的共青校区,对共青校区的建设速度充满信心与关注,并深深表达了爱校情结;参观革命先辈胡耀邦陵园时,全体党员深情拜谒了胡耀邦墓,重温了革命先辈建设共青城的丰功伟绩,并感恩伟人为今天江西建设赣江新区打下的坚实基础。考察实践活动中,支部还结合各党员团队的科研领域,分别参观了江西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建立的“鄱阳湖模型实验研究基地”以及江西省发展改革委员会创立的“鄱阳湖生态经济区规划馆”,在参观学习中,全体党员全面了解到江西发展的宏伟蓝图,对鄱阳湖生态经济区的发展目标与发展阶段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并了解了赣江新区的发展规划、昌九一体化发展规划、南昌临空经济区发展规划等等规划,并对江西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更加坚定了爱党、爱校、爱家乡的信念(文/图简敏菲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