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者:欧阳范鹂发布时间:2017-04-27浏览次数:348

    

    2017年4月11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党委书记胡华清主持会议并讲话。 

    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谋篇布局“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改革发展,确保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审议批准的《政府工作报告》,对2017年政府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将保障和改善民生视为政府的核心使命之一。胡华清书记首先传达了全国人大代表梅国平校长、全国政协委员王东林教授参加全国“两会”的情况,同时特别强调要按照校党委书记田延光书记的讲话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学院广大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以维护人民群众健康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折不扣地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胡华清书记最后指出,全院教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按照学院制定的目标责任、任务,以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为契机,以评促建,加强督促检查,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