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者:欧阳范鹂发布时间:2017-06-16浏览次数:400

     

    6月13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学院五楼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集中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的文件内容,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胡华清主持。

    院党委书记胡华清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主要内容,要求全院教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 “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新内容新要求,结合 “两学一做”,组织干部师生开展学习讨论;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开展各层面的学习辅导报告会、座谈会、研讨会;结合实践活动,组织师生在实践中深入学习领会讲话精神;结合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提高办学冶校能力和育人水平。

    最后强调,学院要充分利用官方微信、微博、网站等网络宣传媒体,展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效,营造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