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者:欧阳范鹂发布时间:2017-06-16浏览次数:348

 

——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2017年6月13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在学院五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胡华清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副科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胡华清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田延光同志在学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内容,目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增强了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严格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党内生活得到了进一步的规范;着力抓好党员组织关系排查、党费收缴工作专项检查,基层组织建设得到了进一步夯实等成效。

    胡华清书记强调,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意义及其重要性,要坚持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进一步筑牢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思想根基;坚持标本兼治、更加注重治本,实际工作中要坚持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以更具体的抓手和更行之有效的举措,努力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最后,与会人员及各党支部书记纷纷表态,将认真学习田延光同志在学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内容相关要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推动基层党支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