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国家基金申报动员大会

发布者:欧阳范鹂发布时间:2017-11-01浏览次数:574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国家基金申报动员大会
    为推动我院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促进我院教师整体科研水平的提升,2017年10月31日下午,生命科学学学院在5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大会。会议由龙中儿院长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动员大会。

    会上龙中儿院长传达了梅国平校长、陈运平副校长在全校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动员大会的讲话精神,以及国家基金立项对学院学科建设、教师个人成长的重要意义,要求符合条件的老师积极申报,并表示学院会全力以赴支持该项工作。 

 

    谢建坤副院长对近5年我院国家基金申报及立项情况进行总结分析,并布置了今年申报任务,介绍了我院今年国家基金申报推进方案,要求老师要尽早启动申报选题、申报书写作,尽早确定“一对一”的辅导关系,力争在2018年度我院国家基金项目立项工作中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