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第九届”教学月“活动布置动员大会

发布者:欧阳范鹂发布时间:2017-11-20浏览次数:349

     

    为进一步加强本科教学工作,有效落实maxbextx官方网站手机登录|首頁|欢迎您2017年本科教学工作要点,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生命科学学院围绕当前学校中心工作,以第九届“教学月”活动为抓手,精心部署,全员行动,力争取得实效。

    11月14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本科专业审核预评估专家对我院本科教学工作的反馈意见和学院实际情况,按照学校发布的第九届“教学月”活动通知要求,对教研室争先创优、学生学风五戒、青年教师帮扶、十佳百优初赛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认真讨论,形成了切实可行的活动方案。

    11月14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上,党委书记胡华清同志、院长龙中儿教授先后强调,第九届“教学月”活动期间恰逢我校迎接教育部本科审核评估,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围绕课堂教学这一中心环节,全面开展课堂教学练兵活动。分管院长对教学月活动期间的各项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动员。

    通过本次布置动员大会,落实了教学月活动的具体措施,全院教职员工明确了活动目的,为第九届“教学月”活动的顺利进行打下了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