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者:欧阳范鹂发布时间:2017-11-20浏览次数:349

 

    11月14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在学院五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胡华清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副科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学习。

    根据“两学一做”学习安排,本次中心组学习由院党委副书记李非从讲规矩有纪律的重大意义、讲规矩有纪律的重点以及如何讲规矩有纪律三个方面作了“讲规矩、有纪律”的主题发言。他指出,讲规矩、有纪律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根本保证。党员干部要持之以恒的贯彻落实“规矩”,持续“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防止“四风”反弹,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全体党员要严格遵守党章、维护党中央权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遵循组织程序,服从组织决定、自觉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严格遵守学校学院规章制度。

    随后,院党委书记胡华清强调全体党员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认识“讲规矩、有纪律”的重要意义,将“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

    最后,与会人员纷纷表态,要以党的纪律和规矩要求自己,始终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两学一做”的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