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我院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暨十佳百优选拔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欧阳范鹂发布时间:2018-04-12浏览次数:417

   

     为进一步落实《maxbextx官方网站手机登录|首頁|欢迎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建设方案》的通知精神,提高广大一线教师的教学技能,生命科学学院于 2018412上午举办了2018年度生命科学学院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暨十佳百优选拔赛。全院共有 3名教师参加比赛,5名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担任教师评委,5名在读本科生担任学生评委,学院党政领导、学术委员会、专业课程负责人和40岁以下的青年教师全程观摩比赛。

    本次比赛结合参赛教师的正常课堂教学随堂进行。参赛选手们讲课时声音洪亮、条理清晰、表达准确,充分利用现代多媒体技术和丰富的网络资源,教学过程注意与生活实践密切结合,学生互动积极,反馈良好,体现了生命科学学院教师良好的专业素养和高超的教学技能。现场观摩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比赛将评出一等奖、二等奖,对获奖者学院将颁发证书和奖金,同时在学院组织的职称评审、岗位聘任和各类竞争性排名评比中予以加分。通过比赛观摩,调动了学院广大教师投身教学和教学研究的积极性,在学院营造了重视本科教学的良好氛围,为推动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