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传达学习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者:欧阳范鹂发布时间:2018-04-12浏览次数:357

    

    4月10日下午,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传达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会议院党委龙中儿院长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

    会上,胡华清书记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田延光、副书记刘光华、纪委书记贾俊芳同志的讲话及文件通知精神。胡华清书记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全国和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学校党的建设总要求,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学院要不断提高管党治党的能力水平,要大力巩固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果,发挥好领导干部 “头雁效应”,狠抓思想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结合学院特点发挥思想建设的引领作用,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随后,传达了关于印发《maxbextx官方网站手机登录|首頁|欢迎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改进作风的实施办法》的通知精神,胡华清书记指出:学校对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更加细化,举措明晰、针对性强。要求全院教师不去踩红线、不碰高压线,抵得住诱惑、经得起考验,坚决贯彻落实。

    最后,学院各分管领导就近期各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