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字[2018]022号】关于组织2018年上半年结业后补考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欧阳范鹂发布时间:2018-04-16浏览次数:443

 

各学院:

根据教学工作安排,学校将于5月中旬组织2018年上半年结业后补考。为做好考试组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考试对象:

12016届、2017届结业学生;

22018届预结业生(有必修课程不合格或总学分未达规定要求的)。

2.报名时间:323日—45

3.报名方法

12018届预结业生登录教务在线“学生之家”,在“我的信息”栏的“结业后补考报名”窗口报名。

2)各学院登录教务在线“网上办公”,在“教学信息”栏的“结业后补考报名管理”中打印2018届预结业生结业后补考汇总表(需学生本人签名、学院盖章)。

32016届、2017届结业生在学院教学秘书处报名,补考课程填入《往届生结业后补考报名表》(见附件)。

4、注意事项

1)学院登录“教务在线”的“结业后补考报名管理”可查询2018届毕业生的毕业审核情况,如初审结业生名单、不合格必修课程清单。

22018届预结业生在校期间已修读、但未合格的课程可以参加结业后补考,未选修的和本学期选修的课程不得参加补考。辅修双专业双学位参照此要求执行。如有特殊情况,由学院书面提出意见报我处。

3)每个学生报名参加补考课程总学分不得超过32学分(不含辅修双专业双学位课程)。

4)请于41417点前,将《2018届预结业生结业后补考汇总表》、《往届生结业后补考报名表》交至我处教学信息科。

附件:往届生结业后补考报名表

【上传的文件:附表2:往届生结业后补考报名表.doc

  

     2018年3月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