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字[2018]036号】关于做好2018届毕业生提前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欧阳范鹂发布时间:2018-04-27浏览次数:333

 

各学院: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本学期定于515日至16日组织2018届毕业生提前期末考试,为做好考试各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程核实

毕业生提前期末考试课程(见附件一、二)随本通知下发,请各学院认真进行核对,考试改革课程请在 “考核方式”栏注明,由学院自行组织考核,其余课程为教务处统一组织的笔试课程。附件一、二核对无误后加盖学院公章,并在427日前交教务处教学管理科,联系人卓少林,电话:88120273

二、试卷命题

1、试卷命制时,严格按照《maxbextx官方网站手机登录|首頁|欢迎您试卷质量标准》执行,请在试卷上标明“2018届毕业生提前期末考试”。

2、考试内容范围为截止到第十一周任课老师讲述完的知识点。

3、双专业的课程单独命题。

4、对于考试改革课程,教务处发放考生名单,开课单位负责组织实施;由教务处组织笔试的课程,均应命题,一门课程,一份试卷。试卷总分为100分,考试时间为100分钟。

5、所有试卷经教学副院长审核、签字后,于57日前交给教务处教学管理科。

三、成绩登录

1、为不影响毕业审核,所有课程的考试成绩,必须在522日前完成网上登分。

2、提前期末考试的成绩计分方式与正常期末考试相同。总评成绩需用教务处统一印发的“2018届毕业生提前期末考试成绩登记表” 登记,并由阅卷、登分教师签名,学院盖章确认,成绩登记表在525日前送交教务处教学管理科。

四、其它

鉴于毕业审核的时间要求,本次考试不及格者毕业前不再安排补考。请各学院及时将考试安排告知相关学生,要求学生务必认真上课,按时考试。

 

附件一:2018届毕业生提前期末考试课程与班级人数【上传的文件:附件一:2018届毕业生提前期末考试课程与班级人数.xlsx

附件二:2018届毕业生提前期末考试双专业课程与班级人数【上传的文件:附件二:2018届毕业生提前期末考试双专业课程与班级人数.xlsx

附件三:2018届毕业生提前期末考试学生名单【上传的文件:附件三:2018届毕业生提前期末考试学生名单.xlsx

教务处

2018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