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举行2019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发布者:欧阳范鹂发布时间:2019-09-12浏览次数:320

910日,生命科学学院举办2019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会议由副院长黄运红主持。

学院院长邹峥嵘给新同学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历史、学科发展、及取得的科研成果等情况,希望同学们发奋学习,健全人格与精神,培养较高的学术素养,成为一名高素质的研究生,为自己的未来事业添砖加瓦。

学院教授代表鲁顺保,和研究生新生一起分享了读研生活的感悟,希望同学们要以学习为主,勤奋学习,在学习上要做到举一反三、融汇贯通倡导合理安排时间,珍惜来之不易的研究生生活,做到无愧自我,不负青春。

学院其他领导相继发言,表达殷切希望。党委书记张建在的发言中,希望各位同学在新的起跑线上,从思考中认识自我、从兴趣中攫取快乐、从学习中寻求真理、从实践中赢得价值。

见面会加强了学院与研究生新生之间的联系,2019级研究生有了更多了解,同学们也对即将开始的研究生生活更加充满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