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发布者:欧阳范鹂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10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的精神,在今后工作中发挥先进模范作用。1029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于方荫楼三区五楼会议室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榜样4》通过优秀党员典型事迹在线、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多样形式,展示了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奉献担当精神,传达了中国共产党人一心为党、一生为民的服务宗旨。每位优秀共产党员的话语催人泪下,深深感动着每位教师党员。

观看结束后,教职工党员纷纷表示,榜样的力量,在于不忘入党初心、一心为党,在于牢记职业使命、一生为民,作为教职工党员,要积极向榜样学习,牢记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宗旨,积极发挥带头模范作用,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图/文 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