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者:欧阳范鹂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137

115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组织全院教师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会议由院长邹峥嵘主持。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于20191028日至31日在北京举行。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会上院长邹峥嵘同志详细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的重大意义。全会通过的《决定》是发扬党内民主、集中全党智慧的结晶,全院教师,特别是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在思想上、行动上要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接下来,院长邹峥嵘同志又带领大家首先一起学习了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黄文秀同志2016年研究生毕业后,毅然放弃大城市的许多工作机会回到家乡,积极投入脱贫攻坚第一线、奉献自我,用美好青春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谱写了新时代的青春之歌,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先进典型。邹院长号召全院教师向黄文秀同志学习,学习她对党忠诚、信念坚定,学习她扎根基层、心系群众,学习她胸怀大爱、无私奉献,学习她立足平凡、追求崇高的精神。并鼓励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拼搏奋进,积极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

最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百坭村驻村第一书记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的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