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欧阳范鹂发布时间:2019-12-07浏览次数:199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126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黄保文,校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付小玲,组员周强莅会指导。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处级党员干部、教工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建主持。

会上,张建首先通报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接着他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作对照检视剖析汇报。

随后,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及处级党员干部逐一对照作自我检视剖析汇报,紧紧围绕主题教育,对自身思想、工作、生活等多方面进行了问题查摆和自我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形成了相互提意见、相互促进的热烈氛围。

在听取班子成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之后,黄保文部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突出、气氛热烈,收效良好,开得十分成功,真正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洗洗澡的效果。

点击查看原图

针对生命科学院党委今后继续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黄保文部长提出了几点具体意见。一是要抓好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二是要持续发力,增强整改效果,要结合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情况,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再梳理,逐项整改,直到任务完成,让师生和党员干部满意。三是要建章立制,完善工作机制,认真总结主题教育工作,结合学院实际,进一步强化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和生活纪律,保证主题教育各项成果的体现。

最后,张建代表党委班子对民主生活会作表态发言,表示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将充分认识到自身不足。在今后,学院班子将有针对性的加强学习、整改落实,加强学院新时代党政领导班子的建设。将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为新的起点,带领全院师生共同努力、共同进步,把学院建设得更好。

(图/文 尹明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