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举行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发布者:李素珍发布时间:2020-01-16浏览次数:427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学院党建工作责任制,切实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20114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建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会。



会上,学院教工、本科生、研究生支部共7为支部书记先后登台述职,重点围绕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党支部建设情况、党支部党员活动情况、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建设思路等六个方面进行述职。各党支部书记坚持贯彻校级、院级党委要求,抓实支部工作,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全面汇报。

最后,院党委书记张建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水平,创新支部建设思路,并及时查找问题并分析整改,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确保党建工作取得实效。(尹明悦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