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战疫情不误工作学习 生科院多次召开视频会议

发布者:欧阳范鹂发布时间:2020-03-26浏览次数:194



近期,为了“熬”战疫情不误工作和学习,生命科学学院利用腾讯视频会议新媒体,分别在32日、310 日、316日晚上召开了三次全体职工参加的视频大会,进行集体学习和布置工作,受到全体教职工的欢迎。

由于会议形式新颖,又有新鲜感,加上大家寒假过年以来,很少见面,很多老师提前登录,显得很兴奋,其乐融融,到会率较高。

正值3月份疫情防控期间,为了开好这三次特别的视频会议,该学院党政十分重视,上午召开班子会研究和确定会议议题,下午发布会议通知和视频登录号,还考虑大家居家需要处理家务,会议开始时间都定在晚上8:00,受到普遍欢迎。

该院近期召开这三次视频会,是参照每周二全体教职工政治和业务学习的模式,主要传达学校会议和校领导讲话精神,集中学习学校最近下发的文件内容,布置疫情防控、巡视整改、线上教学、意识形态、学科建设等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为了克服防疫期间,大家分散又不能返校开会布置工作的困难,创造条件,发挥新媒介的作用,通过线下和乡上相结合的方式,努力开展各项政治学习和线上教学工作,取得较好效果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