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巡视整改督查组莅临我院督查

发布者:欧阳范鹂发布时间:2020-05-12浏览次数:168

58,学校巡视整改第四督查组胡华清、陈芸同志莅临我院进行专项督查。学院班子成员、支部书记代表、教研室主任代表和行政、教辅人员代表参加会议。

汇报会上,督查组胡华清同志首先介绍了学校开展第三轮巡视整改督查的目的、内容、方式以及具体要求。

首先,学院主要负责人向督查组汇报了我院落实校党字〔202070号文和校党字〔202074号文的情况报告,以及学习传达学校第1次工作部署会纪要等情况。针对学院申博工作实际,认真谋划,积极行动,大力推进学院申博工作。在听取汇报后,督查组查阅了学院会议记录、工作台账等相关材料。

在会议座谈时,围绕学院落实巡视整改相关制度和文件、对学校巡视整改工作意见和建议,以及大家关心的问题,与会人员纷纷发言。督导组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不时参与交流,并希望生命科学学院作为今年博士点申报单位,需进一步加大整合资源力度,从地区优势、资源特色方面找突破口,力争申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