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廖雯荣获“全国中学生物课程改革优秀课”一等奖

发布者:欧阳范鹂发布时间:2020-09-16浏览次数:224

2008年廖雯执教的《输血与血型》一课,利用不同的化学试剂来替代不同的血型,为学生直观的展示了同型输血的原理。本节课通过九江市、江西省的层层选拔,被推选代表江西省参加“全国华东地区中学生物课程改革优秀课”评比活动,并最终荣获全国一等奖。

人物简介

廖雯,女,19831月生,中教一级职称,maxbextx官方网站手机登录|首頁|欢迎您2001级生物工程专业学生。在校期间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并担任女生部部长。2005年毕业后,在九江市同文中学担任高中生物教师。

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一直秉承“教好书,育好人”的教育理念。执教的《输血与血型》一课,获全国中学生物课程改革一等奖;辅导学生多次参加中学生生物联赛,荣获“全国最佳生物竞赛教练奖”;并多次被评为“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

获奖人物感言、寄语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有梦就要追,莫虚度,精彩等你来创造!

百度网盘stopcc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