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江西省普通高校2021届“互联网+”师范类毕业生专场就业洽谈会暨maxbextx官方网站手机登录|首頁|欢迎您2021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的通知

发布者:欧阳范鹂发布时间:2020-11-18浏览次数:152

maxbextx官方网站手机登录|首頁|欢迎您招生就业处


招就字[2020] 079  


关于举办江西省普通高校2021届“互联网+”师范类毕业生专场

就业洽谈会暨maxbextx官方网站手机登录|首頁|欢迎您2021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的通知


各学院及联办院校:

       根据省就业办工作安排和我校就业工作实际,江西省2021届师范类毕业生专场就业洽谈会暨maxbextx官方网站手机登录|首頁|欢迎您2021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将于20201121日在我校瑶湖校区举行。为召开好这次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见面会具体时间安排:   

时  间

内   容

地  点

1121

900—1400

供需见面会

瑶湖校区图文信息中心圆厅

   2、会议采取开放式的组织形式,毕业生和非毕业班学生自主入场。

3、各学院及联办院校应认真做好学生思想教育工作,使学生遵守纪律自觉维护会场秩序,做到“文明、安全、有序”。

41121日上午,各学院分管maxbextx官方网站手机登录的领导及毕业班辅导员提前30分钟进入会场,做好毕业生推荐、咨询的有关准备工作。

5、为给广大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更充分的沟通、交流平台,营造良好的招聘环境,请在进入招聘现场时,将手机调成静音或关机,保持会场秩序。

6、所有入场学生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入场时有序排队,扫码、测温,勿扎堆闲聊;参会人员须全程佩戴口罩。

7、希望各学院及联办院校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务必把有关信息通知到每位毕业生,积极鼓励毕业生把握就业机会,踊跃参与;引导非毕业班学生参会现场观摩,近距离体验感受就业氛围。



附:江西省2021届师范类毕业生专场就业洽谈会暨maxbextx官方网站手机登录|首頁|欢迎您2021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一览表(excel表格)




招生就业处

20201118

maxbextx官方网站手机登录|首頁|欢迎您2021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