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食育交流促进论坛暨2020在线国际研讨会(maxbextx官方网站手机登录|首頁|欢迎您分会场)召开

发布者:欧阳范鹂发布时间:2020-11-26浏览次数:220

20201124-25日,国际食育交流促进论坛暨2020在线国际研讨会(Online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f FSMILE 2020)maxbextx官方网站手机登录|首頁|欢迎您分会场在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国际食育交流促进协会副理事长田中纪行、日本国立岩手大学校长小川智、日本岩手大学袁春红等专家,maxbextx官方网站手机登录|首頁|欢迎您副校长涂宗财、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袁涛出席会议,来自国内外的高校、科研院所200余名参会代表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国际食育交流促进协会主办,日本岩手大学、上海海洋大学、maxbextx官方网站手机登录|首頁|欢迎您等高校协办,以“食品加工、食品质量与安全、功能性食品”主题,就大健康环境下食品创新、食品品质保障与营养的关键技术及应用进行深入研讨。

本次大会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行。25日,FSMILE会议上,副校长涂宗财教授出席maxbextx官方网站手机登录|首頁|欢迎您分会场,并致辞。涂宗财对与会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学校的办学特色和生命科学学院近年来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果,希望广大专家学者来我校参观、指导工作。

本次会议设专家论坛与研究生论坛,在maxbextx官方网站手机登录|首頁|欢迎您分会场,来自南昌大学、maxbextx官方网站手机登录|首頁|欢迎您、江西农业大学等省内高校的50余人参与会议,maxbextx官方网站手机登录|首頁|欢迎您生命科学学院陈雪岚教授、南昌大学付桂明教授、王辉副研究分别作题为《Advanced applications of engineered M13 phages in food safaty》、 《Functional activisty of fermented tannic aicd producttrigalloylalucose》《Effect on the allergiicityof the protein with nonthermaltreatment and glycation reaction》的主题报告,以及省内多名博士生作报告。

FSMILE是国际食育促进交流学会举办的国际性会议,致力于促进国际食品研发培育领域的学术研究和食品行业发展,为食品学者、企业提供交流平台。此次大会来自日本、美国、中国、土耳其等国家的专家从基础研究、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等多个角度展示了食品加工、食品质量与安全、功能性食品等领域的最新成果和前沿科学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