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举办“七一”重要讲话宣讲会

发布者:李素珍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247

914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举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康凤云教授担任主讲,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主持,全体教师和学生代表参会学习。

会上,康教授以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题,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生动解读。首先解读了 “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进而阐述了“七一”讲话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最后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性。

康教授的讲解娓娓道来,并配以图文并茂的文字、图片和视频,深深地吸引在场聆听的师生们。康教授的用她渊博的学识,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意义,百年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为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坚定信心。 指出“七一”讲话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做出了新定位,阐明了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内核——伟大建党精神。强调了“七一”重要讲话是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启发我们要有效把握“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当前党史学习教育之中,开启伟大新征程。

举办此次宣讲会,对于指导生命科学学院师生认真学习和掌握“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富有启发作用,进一步帮助大家深刻领悟“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内涵,结合学院党建和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工作,让大家学习体会更深刻,学习实效更具体。(文/图 生命学院 扬法)